close

大家好我叫PJ 在美妝版潛水一陣子了

最近業配文事件   我想說的是

每天閒來無事點開ptt第一件事就是開美妝版 

大家的分享以及心得都是非常非常珍貴的

版友們願意拍照上傳給大家看 願意發表真實的心得是非常難得的

像我 常常把大家當戰友(?) 覺得只要有美妝心得或問題就好想跟大家討論

希望大家

不要因為有業配感就噓文

不要因為不小心把推文按成發表文章就噓文(我相信沒有人會故意這樣)

可以改用箭頭提醒 或 溫和的提問

有些人(像我)不常發表文章 難免有不熟悉

如果前幾次分享就因為有業配感被噓 會覺得很挫敗吧

只要是把大家當戰友的版友 相信有你們的提醒都願意馬上做修正

也希望各位廠商 不要再業配了

這邊不應該是給你們打廣告的地方

反之廠商們你們可以搜尋自己的產品 看看大家不滿意的地方進行改進

有改進 大家自然會喜歡使用 而不是單純的打廣告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啦!!! 上面感慨完進入正式的內容

各位 不要再放火了 唇膏一直繁殖我很懊惱啊...

先跟大家說 我不是專業的 我第一次發心得文

拍照一直是我的罩門 我也不太會抓燈光角度 我盡力了

 如有不周提醒我一下我會做修正~

未命名-1  

由左至右

1. Beautymaker 想你水吻唇膏-想你桃紅

2.Beautymaker 想你水吻唇膏-微熱橘彩

3.Beautymaker 想你水吻唇膏-癮誘蜜桃

4.Innisfree Creamy Tint Lip Mousse #4

5.Anastasia-retro coral

6.Clio 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-7愛情靈藥

7.Clio 微熱之吻霧感唇膏-01粉色

8.Clio 微熱之吻霧感唇膏-19粉紅崇拜

9.Clio 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-3杏桃

10.3CE Jumbo lip crayon-pink smoothie

11.3CE 唇膏-4

12.Aritaum Water Sliding Tint 水感唇膏-No.5

13.Aritaum Water Sliding Tint 水感唇膏-No.15

14.Nyx SMLC-7

15.Nyx SMLC-6

16.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-40微甜粉紅

17-22.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-#4#5#6#7#9#10(沒有按照照片順序)

以上開架 以下專櫃

23.Ysl 情挑誘色美唇精萃-7

24.Ysl 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-206

25.RMK經典誘色口紅(潤采)-01

26.M.A.C粉漾炫彩口紅

27.Bobbi brown 絕色輕唇膏-3 cosmic raspberry

28.Dior ADDICT 癮誘魔力鏡光唇彩-664

29.Dior ADDICT 癮誘魔力鏡光唇彩-854

30.Dior creme de gloss-485

31.Dior粉漾潤唇膏

最後一支是不小心拍進來的大創唇膏打底

已經盡量幫大家打出全名了~~有一些現在在網站上也找不到了

接下來也不打全名了...抱歉呀太累了

 

首先 先來素唇!

IMG_8251  

我嘴巴常乾常有唇皮顏色蒼白 沒什麼好介紹的啦哈哈哈哈覺得尷尬好醜

所以出門基本上有化妝就會塗唇膏

沒化妝的話我也會塗下面要介紹的兩支

_______________護唇打底系列______________

 IMG_8250  

這支不多介紹了~

個人心得是覺得單上還是偏單調所以素顏也能塗 很滋潤死皮多的時候我會塗這支

 IMG_8247拷貝  

(請忽略過敏兒的鼻子脫皮)

這支版上反而蠻少介紹的 這支很推薦唷 是變色護唇膏 顏色自然體溫越高會偏越紅 自然有氣色

他有個優點也算小缺點 

厚厚的塗上去後 死皮會一直翻起來 好是好在死皮離開了

壞是壞在如果當打底在上唇膏會很醜 死皮屍體們會浮現出來...

所以確定沒有死皮才會拿來打底 不乾滋潤~

________Beautymaker 想你水吻唇膏系列_________

這系列其實是我入手的第一批唇膏

現在入手的更多更好的唇膏 他們我已經不太愛用了(喜新厭舊的傢伙)

優點是顏色可愛價錢又不貴

缺點是完全不持色 沒幹嘛(真的啦沒有幹嘛)就不見了

未命名-2  

癮誘蜜桃因為是淺色的 蠻不好塗勻的

其他兩支單上就很好看~

_______Innisfree Creamy Tint Lip Mousse #4_______

這支沒想太多 去逛一下就順手帶了一支出來

這隻霧面唇彩擦會是沙沙的感覺 抿嘴巴滑順沙沙的(有點抽象)

我霧面唇彩都還是喜歡塗滿 如果用手點點點會特別乾 反而塗的很飽滿就不會有太乾感覺

持色普通 霧面偏乾 評價:還不錯啦 ~~~

IMG_8208拷貝  

___________Anastasia-retro coral__________

這支有在發漏歐美美妝的一定知道吧!!!

版上真的零心得文 畢竟歐美跟我們喜歡的不一樣

再來 她們的唇都超厚超性感 我們也不太流行比較有特色的顏色

這隻我真的是買錯顏色 有夠悲劇

顏色塗不勻 顏色真的超突兀...

IMG_8205拷貝  

等它乾後 就像水彩一樣 會有很多唇紋 這就很看每個人啦 我個人是覺得這支塗完後的唇紋是好看的

但顏色依舊是敗筆啊...附全臉照

 IMG_8203  

忍不住就是做了這個表情 塗完真的覺得太搞笑了

這支也沒辦法做咬唇 質地不太能暈染

買對顏色我相信塗起來應該ok

_________________Clio系列__________________

Clio的唇膏在開架裡算價格偏貴

有幾天版上有幾天版上都在討論深紫色壞女人系口紅

我也人不住買了哈哈哈 結果就是很不實擦

IMG_8163  

最近微熱系列有買一送一所以也決定給他敗下去了~

123445  

微熱其實就是唇膏隔一點時間就會變霧面的

IMG_8164  

clio的霧系列只能說我完全不推了

我有很多霧面唇彩 唯有用clio的霧面會一直生死皮

不會回購的唇彩 味道也臭臭

________3CE___________

這兩支都不是我想買的

一支別人送的 一支轉轉市集上不能單購就順便帶回來的

ㄅ  

其實有點算是分享心酸的 

第一支已經改版不長這樣了 非常非常淡的粉色

塗完立馬變身Nicki minaj(就算你不是黑人一樣可以變身)

第二支官網上也找不到 但意外好用 顏色可愛持久度正常

________Aritaum water slide__________

這支不用說了 板上非常火紅

這麼火紅就是因為雖然水潤 但卻非常顯色

576  

No.15也是深色壞壞女孩系列

但是蠻不好塗勻的 因為顏色比較深 容易一塊深一塊深

非常不持久~~~~~~~

__________Nyx SMLC___________

這兩支我真的超愛!!!!

跟愛妙巴黎經典唇彩一樣愛!

我認為 霧面唇彩還是要買裸色系

原因是因為 霧面唇彩塗的飽和唇況才不會糟糕

但是鮮豔的顏色不適合塗滿走在路上 

結論就是 霧面唇彩買裸色或塗滿可以走在路上的顏色就對了!

765  

我比較喜歡6伊斯坦堡 很有氣質的顏色 

霧面中表現也非常好~~~推薦大家買不到妙巴黎可以考慮買這支

 

 

打到這裡已經花了我快四個小時(加拍照)...

我只是拿出媽媽的相機隨便擺著拍+簡單上個字 就好累了

更何況是有些版友都認真拍產品 認真後製 

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每一篇心得文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